10.9.04

~選舉~

一向都是政治冷感的.....對權力沒興趣!!

今早在小巴上...聽到一個選擇的論壇節目...不同黨派的後選人在激烈地辯論...剛好聽到"鄭經翰"的發言...算我孤陋寡聞..我向來不太聆聽他的節目也不知他的背景學歷...所以一直也沒抱支持或敵對的態度...可是..在一段短短的車程中..不停的聽到他句句針對性的...滿煽情的言論...幾乎是人身攻擊...完完全全是一貫傳媒的手法...借用某某被襲的新聞在刺激群眾的情緒..可是沒有論據的!!!

有點感覺是在做show....另外一邊...陳婉嫻..嘿嘿..我也不知道她的背景..她的言談表現出很冷靜..政治手捥高明...相比前者..一個是專業政客一個是業餘政客!經過這樣一埸辯論..我繼續是不會投票的..算我沒公民責任好了...香港是一個畸形的社會...投票的政治意識很薄弱...參選的政治能力很有限!!實在選不下手!!!

晚上...一班同事開開心心的打完羽毛球...去了城南道一間小小的泰國菜館..嘩..那個"泰式生蝦刺身"..超棒!!!hehehehe...明晚還會去朋友家吃火煱...近來的節目真是一浪接一浪!!

要更加努力工作哩!hoho...發現多一個金庯迷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