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4

~WindSurf~

今日天朗氣清....一早去到大美篤水上活動中心...明顯地又沒有帶齊東西..就是包踭水鞋...又不懂得一去到中心要馬上取保暖膠衣...嗚嗚嗚...為什麼我好像總是要人照顧的...常常不是沒帶這個就是沒帶那個...幸好上午是理論課不用下水..在上堂中..遇到好朋友...真幸運..hehe>..中午便帶我一同去吃飯還馬上買了最貴的白飯魚$28...下午開始第一次滑浪風帆下水!!

開始時..是綁著浮波練習...之後miss便放開浮波叫我不要超出某某船隻..怎料...順風的關係...航行非常快...超超超爽..可是當差不多到快艇要調頭時...轉來轉也是順風的..逆風完全不懂怎樣行...因為"水"的感覺比較強..所以平衡方面很快便掌握了..但"風"的感覺很弱...hehe...完全不懂怎樣食風不食風..要慢慢學...於是我是全班學員中去得最遠的一個..早知miss會用快艇拖我們回去的話我會去得更遠..原來miss說她下堂才教逆風航行..所以我們是不懂回去的...hahaha..順風的感覺超超超爽..真期待下星期的逆風航行!

下星期將會是Exam Week...星期三考教練牌...星期五要交c++quiz...星期日要考windsurf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