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05

~等kuku家~

kuku住了六晚醫院...每天探望它的時間也沒精打彩的..當然啦...始終診所的環境非常擠迫...鄰居們嘈吵非常....!

驗尿種菌結果發現沒有細菌....x-ray照肺沒有異常....今天放工後在診所等了個多小時也不等探望..因為正在做化療的treatment.....等待下星期的腫瘤報告...希望明天可以回家吧!

kuku是最幸福的一隻貓貓...可是偏偏染上這麼嚴重的病病....coffee..kona..muimui也沒花這麼多心血照料它們的!


是因為經歷太多嗎???我好像少了一條根似的.....擔心有的..但不太傷心...我不寵它嗎??相反地我最鐘愛它...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它陪伴我的!

死亡對我來說...一點恐懼也沒有..是麻木了嗎???還是在感情上理智得過了頭???這幾天在想....連一隻寵物也照料不好....看來...我是命犯天剎孤星....只能孤獨終老罷!

無論寵物或人類總有生老病死........我的信念是病的時候在非痛苦的治療下總是抱著求生的希望......活著的時候用有限的時間接受無限的挑戰....多困難的時候也啃過了...還有什麼可怕的???

在我的生命裡每當以為安頓下來的時候就總有意外.......處理意外事故就是我生活的全部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