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6

~秋去冬來~

第三年告別愉景新城..今年留守到10月尾...明天才轉去城門谷!11月才打風....想..打得成可以放假..不想..打得成沒得教水..沒錢!

上星期的重陽假期去了大尾篤玩windsurfing...wow..半年沒玩啦...活動中心新裝修新設施很好..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多多練習!我要考中級..hehehe!月中就玩獨木舟三星了..之後就可以玩旅程了..很期待哩!


今個星期玩了一天band...錄音出來的效果是有史以來最好的....有錄音時大家都有點緊張..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可以認真一點...!一隊band..有人玩很好不代表整體好...可是有人玩得不好就肯定整體不好!正在熱煲日劇"交響情人夢"中有提及...交響樂的要求是最嚴謹的尤其是音準和拍子...玩band都應該有這2種基本要求...當然我也有偷懶的時候...疏於練習..等等..我不是隊中最熱誠最勤力的一個..可是...每次玩的時候..我都是很認真的....因為如果求求其其倒不如不來休息休息...雖然現在冬天每個星期只有二天不用教水...可是我的時間分配還很好...剛剛練了一陣volin....感覺比上星期好多了..起碼可以音準了...!


還有...明天..sat 及sun都要教水..所以明天應該不會出席朋友的b-day party啦..祝"生日快樂"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