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3.04

~成佛升仙~

首先.....不好意思.....今早的心情真的好不起來....雖然不停的跟自己說...不太傷心就是沒事啦...沒什麼的...但好像也嚇倒我的好同事們啦..抱歉呀..!

好朋友們就知道我的個性啦...過幾天就一齊如常...哈哈..太多次了...能不習慣嗎??現在很好呀...可以隨時上網..可以在家練琴...hehe!很喜歡這樣的自由...!!!

唉...經過一輪樓價檢視...發覺現實就是仍然要一起生活才最化算的...而且..我對好朋友們的承諾一定會實現的!...首先就是要排除萬難繼續努力再努力地儲錢...!另外..再一次覺得自己好幸福...有一班好同事...我會學習好好控制我的情緒!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