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.04

~港樂x林憶蓮x倫永亮~

昨晚去聽了[港樂x林憶蓮x倫永亮]演唱會........

想起來,,很多年沒聽演唱會了...有點介意遲了5分鐘入場...幸好在紅館..若然在文化中心就要中場才能進場的呀....明顯地林及倫都明知香港人會遲到..所以頭頭那幾個曲目都不認識的...怎料...一坐下不久..從後面傳來超大聲的噪音...原來坐我後面的是自由行的旅客(以我估計)...因為左邊的一個用慢了超過一拍大聲地唱...還要不熟悉的歌曲就會只唱每句的最後2個字...右邊的一個就用同樣聲響在講手提...救命呀...為什麼我要聽環迴立體聲的效果!!!

我的位子在台的右邊...林憶蓮常常站在這邊...距離很近的...我還記得上一次是5~6年前聽她的concert..她的聲線仍然很甜美...她說會唱一些很少唱的歌...哈哈..我竟然十首有八首都懂的..嗚嗚嗚..真的一把年紀了...!

很多人說...倫永亮的聲音太大了..又說..搶了林的風頭...!雖然我不是倫的fans..他的歌我大多數都不認識的..但是..這個是3合一的演唱會呀..你要聽林的...倒不如等她開個唱才來呀..!

在林及倫的對話中很感受到他們有努力去準備...鋪排...作為一個演藝人...他能享受演出...這個表演就是很成功的!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林獨唱的時候..不知道的管絃樂還是band那邊..竟然有人脫了音節...幸好只是幾句...指揮很快的就能控制並跟上軌道...其次就是音效架設得比較差...舞台後面那3塊螢光幕的框框設計得不錯..但那些動畫就..嘿嘿嘿...超級老土......!

總之...對我來說..這晚演唱會為我帶來不少回憶..he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