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6.04

~生日聚會~

六月整個辦公室的氣氛就是忙忙忙....!本星期有2位同事牛一...於是便順理成章的合併在一起慶祝!老土點說...一個午飯的時間...頂多是吃頓飯..切切壽餅!可是個人來說...不可以花點心思嗎???事緣是...本來掃把的牛一在星期一...好應該在那天慶祝的...可是星期一另一位壽星放了假..總不能忘了他!老一輩的觀念是...不是正日就不好了...而且還要事先張揚才夠派場的...但是..個人認為...明知道節目的內容已經差不多了..為什麼不可以花點心思呢,弄點驚喜哩(我明白不是人人都喜歡驚喜的)????....

可是...認真的想跟別人祝壽...是想被祝壽的人高興...他們才是主腳呀..為什麼好像吃吃喝喝公式化的禮節上做過了就算完成的??好了...在吃餅餅閒聊的時候..說來說去就是年齡的問題..是大家真的沒話題還是真的這麼介意年紀呢???

這班同事一起工作很愉快..可是..玩起來總是有點格格不入的!之後...要結算的時候...為什麼可以當著主人家面前..大聲的計算找續...是真的覺得沒相該..還是想給人家知道..我們很有心呀..掏了這個數目出來的話!!!不是有點不禮貌嗎????為什麼我總是很介意這些事情!!!!是我太不率直..總喜歡想多一點點的....或是太認真吧.!!!

人人都應該保留一點自我空間..那麼相處起來才有點神秘感..適當的小驚喜不是更能帶給生活多點情趣嗎???不過..有點抱歉的是這是生日聚會籌備起來有點力不從心...人多意見亂!

總之......給上次我的牛一比較起來..我真的真的很多謝上次籌辦的同事們...無論事先張揚或驚喜連場..應該切合"主腳們"的口味!所以...hehehheehe>.我很幸運地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牛一...thx..again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