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6.04

~酷熱天氣警報~

今日是今年最熱的一天,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4.2度,有些地區更錄得37度!!!

嘩嘩嘩....這麼炎熱我竟然可以寐著長袖衫在中午時行落山...最強的是一滴汗也沒有...hehe..不是我有問題..是足以證明我公司的冷氣有多冷了!

星期日回了公司O.T....今天也O.T.到晚上10時...全世界也覺得我有病似的..可是..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...???未完的工作不是始終要完成的嗎??既然我平時要教水不能O.T...那麼..用我空閒的時間去清理自己的工作...很很很正常呀!!!!

況且..明知這樣子不會持續下去...只要過了六月..工作節奏就會正常了..那麼辛苦這幾天不是應該的嗎??是大家抱著政府部門不應該加班的觀念..還是真的分得很清楚...不是工作時間不應該工作的??!!!

可能是我太執著吧..我認為自己的工作應該如期完成...做不完是個人的問題!!!

謝謝各位....不要擔心啦...我很忙但心情很開朗呀..hehe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