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0.04

~公司驚魂~

昨天...早上11時多...一位長工同事...中年男人...有老婆+2個仔女...忽然間一反常態....不停講粗口...怨這樣怨那樣...坐立不安...本來都覺得沒什麼..可是到了12時漸漸嚴重...把收音機扭開很大聲...在調不到台的情況下...即是尖銳的聲音響遍全房...我見有點不對頭馬上呼召上頭增援...於是此君便下午放假回家休息!

今早..一回來變本加厲....連吸塵的嬸嬸也被他用粗口罵走了...大大大老細來視察情況時..竟然跟老細說..我現在看報紙..有啥問題...嘿嘿嘿..大老細竟然答"reject"!!!難道大大大老細看不出他的情緒很有問題嗎??

是因為三年前...我感受過見過接觸過...患上精神病人的行為...所以比較大膽一點嗎???有點愛莫能助的感覺...他很須要家人的幫助...一定要去看醫生...可是...看來此事會不了了知!!
在臨放工時...他回來了..因為整個下午全體人員也找不到他...我便帶他回去取回外套電話等物件...這時候一班很很很很好的同事...本來已經出了大堂的...也反回來陪伴我...很很很感動呀!!!我知道其實大家也有點害怕的....因為他的行為完全是無可估計的!!!


希望他早日去看醫生吧!!!!


另外..剛看了一位朋友的新聞台!!是題目的"男生日記vs女生日記"...道出同一件事男跟女的不同看法!!我就聯想到...精神病沒分男女呀.....病發時行為時一模一樣的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