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04

~尊重~


海名軒泳池Posted by Hello

今天...同事傳了張紙仔給我....繼小學後都未收過紙仔了...內容是...新來的上司在某一天OT..竟然...在我的位子....翻看我的文件東西..及電腦的檔案!

我向來都沒關視窗的...一個一個程式都是開著的...因為從來也沒想過在機密室的同事有興趣看別人的電腦!!!!

我不是介意別人看我的東西..根本沒有什麼好看的.....不是html就是sql!!我們的房間就像一條很太平的村莊...每家每戶就算沒人在家也可以打開門的..因為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不速之客會闖進來!!

我很介意....是電腦的檔案被偷看....東西文件被人偷偷翻看的感覺...儘管你是上司又如何...好像完全不懂尊重別人的....想知道監察我在做什麼可以開口問呀.....還要在有其他同事在的時候做這樣的事...嘿嘿...如果你聰明一點大可以在沒有人的時候這樣做就無可口非!!!


想得到別人的尊重...請先尊重自己....這件事只說明這個人的品德有點問題!!!
哼....不是我不想友好合作..而是既然人家要擺一款臭架子以為自己高高在上....就看看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可以怎樣混下去呀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