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.04

~WAKEBOARD~

多謝多謝多謝...朋友誠邀我去玩這麼有趣的玩意..hehe...第一次玩啦...可以起身...聞說不錯啦...hehhe>.因為有個好導師認真指導囉..thx!

還有..本來按抽籤我沒份玩的..幸好..hehhe..朋友使了點怍..我就能順利跟隊了....thx!!!

wakeboard的吸引之處在於...不須要過份用力...純粹講求平衡...身體各部份的控制協調..hehe..對於我這麼懶的人真的合適得很...而且...haha..踏在海上真感覺真的很很很棒!!!

很多年沒游海水了...2/3年吧...感覺就是很鹹..很重電油味囉!!!不過回想起來..很奇怪的...游了這麼多年水...都未曾試過任何水上活動..不是沒時間..就是人為因素不能參與...hehe...今天是我第一次玩香蕉船..當年去泰國旅行也沒有玩過呀!當然..玩過一次便夠了..因為...wakeboard好玩得多..hehehehe!

今天參考了不少高人的動作..下回等我思考思考..我要行直線..hehehhee!看來..hehehe..這個暑假應該會沉迷在水上活動了!

另外...抱歉抱歉...原本今天約了一班同事去唱K Lunch..但係因為水上活動實在太吸引了..所以我失了約!!!

這樣才是我自己的生活呀...有得玩我就能忘掉一切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