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04

~養魚遊戲~

幾日沉迷在一個養魚遊戲!!!

玩法是購買魚卵....把不同的金魚配種繁殖...然後賣出賺錢!開始的時候...玩來玩去都是沒什麼利潤...覺得很奇怪..明明售出不少啦..為什麼總是沒有足夠金額去添置更強的裝備哩....於是看看統計...果然售出的金額不少..可以使費也不少呀...怪不得總是不能儲夠一定的金額了...馬上醒覺...嘿嘿..怎麼這樣像我平時的金錢管理??於是..很認真的開始計算...安排..某個時段有多少尾魚負責繁殖..有多少魚開始售出...hohoho...現在已經很富有了..下個目標是要在配種上花心思..總共有7種特別品種..現在已經發現一種了...努力玩..hehehe!

想起最近有個聰明的朋友跟我說一些投資的東東...對啦...要有目標有計劃才能在某個時期儲得一筆金錢...當然..我是不會冒險的...因為我不喜歡投機...但是我會用計劃花點時間去達成我的目的..hehe...正如以上的遊戲..!

相信我真的要重新安排我的計劃..向人家多多學習的..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