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8.04

~好天搵埋落雨食~

今日又雷暴警告了....!!很久沒試過星期六放短週了...在pantry一位同事跟我說...:嘩...沒有short week會累死呀!!!

我腦海的第一反應就是你平日的工作這麼閒...累什麼呀??想想不回來的日子在家也是睡了去...沒試過一個short week是能夠早起床的..倒不如工作好了..hehe..有點變態!!

嘿嘿..不過每次拖著疲累的身體..由一場趕去下一場..無論是教水或是補習..心裡總是想著..不如回家或是去玩罷..很攰很攰的!!!

今天教完水溫超冷的寶翠園...難得2個妹妹乖乖地游足一小時..在趕去愉景新城時這念頭又湧出來了..很很很不想去教下一場呀...不如約朋友去睇戲吧!可是會所又沒通知我取消..就趕趕趕去到泳池...嗚嗚嗚..真的是因為雷暴警告取消了...這時又很想上課啦..因為都去到了..上一小時課很快的..取消了要補堂更痛苦呀!!!!

唉!...明早的私人班要看看天氣怎樣啦!!

所以...我都是不適合全職補習或教水的...要睇天做人的工作..嘿嘿..太不適合我了!!

兼職的還可以..hehehe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