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.04

~牙齒檢查~

又係一年一度的牙齒檢查...明明預約了時間的..怎料一等就是個多鐘...嘿..我真的很有耐性..醫生跟我解釋說上一個病人要做手術拔智慧齒..所以延誤了!

那末就開始檢查..首先上面最入面的大牙有點好像爛的跡象..於是便問我$40照一張x光片有沒有問題...心想..有問題都要照的啊.而且$50算很便宜!照完說沒有爛但給我刷牙刷掉一個洞要補...報價說$180!繼續想...不算太貴就答應補了!跟著..便說右邊下面的一顆也有一小點黑色..可能也是蛀了的..但亦要照照x光看看蛀了多深...於是這樣又花了$50...幸好不是蛀了很深但當然要補..又$90!

接下來是洗牙...還記起上年洗牙的感覺..那個好像車床的東西在牙齒在車來車去震來震去的感覺還瀝瀝在目...怎料今年的感覺真好..好像按摩似的很舒服..是我的牙齒健康了還是醫生今天的心情超爽呢...嘿..這只是右邊的感覺..一到左邊..嘩嘩嘩..牙醫哥哥..好很痛呀...直情好似車緊我的神經...之後牙醫解釋說..我的法郎質很軟..所以很接近神經..!<---洗牙銷費$250更神奇的是牙醫說我要閉著口來刷牙..因為張著口有一塊骨阻著刷不到牙的後面!

診療完當然最重要就要付款吧..我一直以為...不用拔牙..洗洗補補頂多2~3百大元..嗚嗚嗚...牙齒哥哥大筆一揮...多謝$620....我當堂一呆???!!!然後努力算算..總共真的是$620!!!

算吧...每年一次!跟自己說要好好努力保養牙齒!!!明年要只花$250大洋來洗牙!heheh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