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4.04

~電腦喉嚨發炎~

hehe....這幾天不停的在改變!

首先,星期六..本來天氣放晴的..怎料當精挑細選所有積木組合後..竟然下雨!!嗚嗚嗚...已經不是第一次的呀...為什麼我每次添置新傢俱的時候總會下雨的??當然是辛苦了幫忙我的好朋友呀!謝謝!

hehe~雖然超出了預算,但是非常非常享受現在的家,hehehe!是值得的......順便把window升級...問題又來了!因為我懶...不想把所有軟件重灌..於是強行把in2000取代98...嘿嘿嘿...結果是:不能輸入中文!!!真痛苦....看來是時候好好檢討我的英文了....所認識的生字有限...往往詞不達意!

每天都有不同的節目...近來的生活真充實....hehe..!難道我真的是"命犯天籟孤星,要孤獨終老"???

雖然這幾天工作開始忙碌,但是我仍然很享受現時的工作!!因為同事間通力合作,我的自由度很大,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能夠學習很多很多東西......所以...要繼續努力!hehehehehe!

在沒人管速下...每天也有花錢的鬼主意!真的要好好計劃一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