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.04

~我很快活~

很喜歡忙呀忙呀的感覺.....為了星期日的郊遊於是把所有的補習全部放在星期六!haha....整個早上不停的說呀說呀一點也不累...心情還好好的...怎料你的一個電話...另我忽然不能專心...因為我在想..嘿嘿嘿..你在罵我為什麼不接電話..我用無辜辜的眼神望著補習的學生...電話一直開著跟本就沒響過!

至於找我的事麻...嘿...真奇怪...你的藥不是應該人家去拿的嗎..為什麼要我帶回家而你又不在家...唉..算了!之後...帶補習妹妹去找下個月考試的學校...沿途不停的說呀說呀..我舊病又復發了..hehhe...完全沒休息的說個不停..不知道補習妹妹有沒有給我煩死死呢..hehe!不過...整個覓路過程超乎想像的順利..希望她的成績也能如她所料的就好!

晚上還要補多場..很充實的一天!回到家就為了bbq的事跟同事們聊呀聊呀...很久沒有聊icq聊得這麼開心的..hehe!有點擔心..這樣的計劃究竟能不能成行呢??到了集合的時間..嗚嗚嗚..第一個阻滯...我坐的巴士心我預估的車程慢了半個多鐘..很不好意思的遲到了!幸好..等我的人沒計較..:p然後..第二個阻滯就是..我們太慢了..邊聯絡其他人的集合地點時間...邊找買東西的地方..因為沒理由去霸爐但兩手空空的..邊看著錶...嘩嘩嘩.快到他們的集合時間了...給他們看見我們還沒進去就糗了!

幸好..接駁巴士的班次有夠密的!hehe!好了....幾經波折終於到了巴士總站.第三個阻滯出現了...一下車..就滿頭問號..為什麼四圍都是民居的..那來"風光明媚"的燒烤場??經過路人指點..倒轉頭行了一個巴士站...就看到一條上山路...根據手上的地圖的指示應該是這裡...!於是在完全不知目的地的情況下...行呀行呀...沿途的風光真的不錯...心想..如果在知道目的地..又不用提著東西的情況下..真是很好的遠足!

經過一波三折後到達非常非常美麗的燒烤埸!!!天公做美..天氣極好!多謝:籌備的人另到今次能成行...買食物的人..所有東西都很美味!參加的人都很投入!

總之..hehe..原來我真的很喜歡群體活動的!多謝大家!..hehehe!希望還有下次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