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04

~哭不出來~

幾天沒能上來,因此鍵盤壞了就好像啞了的..上網只能看不能說~昨天看了"受難曲"正如預料的沉悶... 說慘不忍睹好像不及中國人的清宮十大酷刑..說精神虐待好像不及文化大革命...那麼..為什麼我要看呢..因為心被掏空了真的不知做什麼好...不想在家呆呆的等!

今天..陰差陽錯...為什麼會去大嶼山的..明明只是去離島...對不起..我知道你知道我為什麼好像魂不附體的...整天也不多出聲..心情很差..多謝你一直陪我.可是,,在東涌車站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忍不住了...心..墮到最低點..因為我看見了...我竟然看見了....嘿嘿嘿...為什麼我突然說要向前走..因為我竟然看見了你!

事後我在想..我承認我害怕....雖然錯的是你!我究竟在等什麼?

無端端的求了籤...求的時候只是想著你!雖然不太懂得籤文怎麼解!

第十簽 中簽

古人 龐娟觀陣石藏無價玉和珍

只管他鄉外客尋宛如持燈更覓火

不如收拾枉勞心解 姻緣會遇

何事不成曰 須無限意 眼前是真

誰可以幫我解解??我知道你說"眼前是真"的是指什麼..但是原來我跟他是一樣的...!

對不起我愛的不是你..!!!還有三天假期...有時候我的記心實在太好了...嘿嘿嘿..你明、後天去澳門吧!

祝你愉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