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7.04

~偷閒的一天~

回來時在家口已聽見妹妹的喵喵聲..鬆了一口氣..還在的!!

昨天約了很久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吃甜湯...hehe...很特別的"雪燕".."珍珠丸"呀..不是不好吃...是我的胃口太少了!有一次很奇特的汽車乘坐升降機的歷程....很有趣...hoho...給我遇到這樣的情況肯定會棄車而去!...真的是設計有問題還是駕駛者的技術有商確的餘地呢..ehhehe..因為我覺得身傍的乘客應該會應付自如一點的!

今天...一早就花了十五分鐘喝了一碗中藥...真的很難喝呀!!為什麼我會跑去看中醫的...好像我向來都是吃"樂信感冒靈"的呀???可能真的日對夜對那些中藥..想試試中藥的效果吧..hhehe!

忙裡偷閒的一天..慢慢的在銅鑼灣的街道上走走..真舒暢...雖然節目很是緊湊..先去銀行..然後覆診...呀呀...非常好掛在口邊的醫生終於又跟我說非常好的了..因為..左眼有100度..右眼只有75度..我很滿足了..hehehe..下次是2個月才覆診的!hohoho...

看了"哈利波特"了...這集的戲情跟書本很相似了..結論是比上2集好,,未去看的哈利迷快去看呀..heheh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