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7.04

~颱風.圓規~

因為颱風的關係...回到公司只做了一點點的東西..就收到11時天文台會掛上8號強風訊號的消息..當然很高興的想節目呀....hehehe!本來很好的半天假...可惜..始終也被感冒鬼鬼打敗了@@"!!!

睡了半天還是頭很重...手很軟...喉嚨痛痛的..於是爬起來打算煮點稀粥吃吃吧!怎料...嘿嘿嘿...真酷..找來找去也找不倒"鹽+糖"...為什麼連這麼cheap的調味料也要拿走???不要以為真的很了解我吧....我的習慣是隨時可以改變的...!

上一次...很驚訝我會喝"乳酪"...嘿..我是會煮飯的...別又以為我一定不會啦!

不過..每天回來最緊張的就是在梯間有沒有聽見"妹妹"的喵喵喵....真的很怕..有一天回來發現連妺妹也不見了!

已經...甚麼也沒有了!為什麼還要這麼"狠"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