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04

~Part-Time~

今天...朋友來電...問問平日是否可以定期請假...明顯地想我多教平日下午的泳班啦!....我當然拒絕了的....!我很強調...今年再教游水真的有點為興趣..不要以為我真的會全職教水好嗎???!!!

久不久一次請假去賺外快還可以...這樣每星期有2個下午請假的完全不行呀..就算掃把批准我也過不了自己...因為我覺得公司的工作才是主要的而且整個組別講求合作性...而且做事要有責任感..總不能自己跑去賺錢..然後把工作推給別人!

下午..去了幫補習妹妹的電腦疹症...給我遇見了賣volin的人..真幸運因為他經常不在香港..我想下星期應該可以買個新琴可以在家練習了..現在只好在公司努力煉習啦!

有朋友跟我說...你真忙..好像整天工作似的...我想一想...其實不是的..還有人比我更勤力...一想起有人跟我一樣在做part-time的時候..就倦氣全消..努力向目標進發!!...hehhehehe!

努力!加油!拍拍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