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04

~趁我病攞我命~

~昨天!!....颱風過後..下過雨...上午反工...下午先到室內泳池教水...因為感冒關係..一落水已經很凍很凍...拖著超級疲累的身體到露天的很大風的愉景新城接續下場泳班....繼續很冷很冷的..因為我要照顧每個學員不能自己游..所以就是整個鐘頭站站行行的在水中...真的很冷很冷..但是...這樣的溫度還不及我回到家中時..在梯間已經很寂靜的了...心已經一沉...開門發現...果然..妹妹也不見了...嗚嗚嗚嗚嗚嗚嗚!!!!!!!!!!

一個人在家很自由的...可是,,這2個寶貝陪了我..妹妹4年多..花花也1年了..很有感情的...現在的家真的冷清清了..你真的夠狠!!!!

今天..在某間寵物店..發現2隻唐貓縮在寵子裡...價錢牌標示$200..好有衝動抱它們回家..可是一想...在寵物店的很多是有病..要先去看醫生..可是我整個星期都不可能抽出時間帶它們去看醫生..於是只好狠下心走了的!

我的家真的是什麼什麼也沒有了...請別再回來..好嗎???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