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7.04

~給自己的小奬勵~

這兩天沒有感冒的徵狀了...可是不停地咳咳咳...很痛苦呀...睡覺的時候咳咳咳...教水的時候因為不能不動氣..又狠狠的咳...坐小巴回家的時候咳得最兇真不好意思..幸好現在非典型時的陰影已消散了..否則真是人見人怕的呀!!!

小奬勵是無拉拉的換了pda呀.....hehehe..很很很開心的...升上了os5啦...有100萬像素的鏡頭...最好的是有錄音啦...可以邊錄自己拉的VOLIN...邊聽聽看多麼的難聽可以加倍練習的..HEHHEHE!就當是這個月一邊病病..一邊痛失2個寶貝...的慰勞吧!!

公司的工作明知是沒可能在月尾前達到老細的目標..可是我仍會加倍努力...HEHE..我的性格又出來了..未到最後都不會放棄...明知不可能..但仍相信有可能!!!

仍然努力教水啦..不過我好像真的有點偏心..HEHE...乖的小孩我會多點照顧..太勞氣的可能因為我要開聲叫他們..真的很痛苦..真沒耐心慢慢的教授...反而很喜歡教成人班...因為他們會自動練習真好...HEHEHEHE!

有點想念去了西藏的朋友...應該在很好玩中呀..HEHE!..有點說笑的..很期待星期日天氣放晴玩WAKEBOARD是真!

呀呀...在此順帶一提愛狗狗的朋友們...8月1日在會展又是一年一度的狗展..有興趣的記著去呀..我應該都會去的..不過今年找誰陪我好呢???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