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.04

~一日遊~

上個假期計劃的行程...無拉拉的延至今個假期....本來興高彩烈的...但近來是我未習慣還是我開始有點問題呢...每次活動計劃的時候滿心歡喜的..但當將要出發的時候總有點怪怪的不太想去的想法..是被管束太久的後遺疾嗎??...

幸好..hehe..每次貪玩的意慾也大過不安的情緒...當然又享受了一次很好很好的假期啦..!

即興的澳門遊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....本來想隨意走走...大多數的小吃景點大半年前逛過...還記憶由新...應該沒什麼驚喜!....

到達的時候...真的有點不高興想回航的...因為約了接船的人竟然遲到..雖然大家交情不太深..但既然答應了人家會接應的為什麼要在碼頭呆呆的等..等..等!

可能老天爺也想逗逗我..天空超級放晴...第一項節目是租單車..哈哈哈...竟然是單車遊澳門...意想不到..!去了路環...一個酷似南丫島的地方...很特別很寧靜很舒服..馬上有台灣遊的回憶..!

謝謝帶我四處遊玩的人..hehhe...雖然始於覺得你的性格有點怪怪的...是大家的生活文化不同吧..!一到香港沿岸看見那些高樓大廈的時候...頓時發覺...嘿嘿嘿..我始於是一個"城市人"...雖然郊外的感覺很休閒..可是..我喜歡熱鬧...喜歡急速的生活節奏!

都是辛苦命不能停下來的..hehehehe!

唉..每次忍不住看人家的日記...明知道會弄得很不開心但邏是要看!..

也好..今次知道了很重要的事..就是你又睇樓想搬..很好呀..快點分開吧...唯一擔心的是..真怕你的搬家計劃是預算了我的..我完全不想搬呀..而且跟你選擇的不是我呀..今個月我又要做手術..唉....希望是是我想多了妃人憂天的就好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