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5.04

~愉快的週日~

午...陽光射進屋內....開著冷氣....邊看漫畫邊聽收音機...很久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!

下午...去看了狙魔人...本來興高采烈的....就是一個來電..破壞了看戲的情緒...為什麼我還未能夠跟你說我在忙碌中..請勿打擾..或是..為什麼我不能關掉手機..為什麼我一定要standby解問你的問題..接聽你的來電??希望..是時間問題!

晚上...終於去了老朋友家夾琴..嘿嘿嘿..真的要多多練習..否則浪費了人家的時間就不好了!

hehehe...話說回來..這班朋友仍然對我很好...不知道他們會怎樣看我???..可能因為大家的生活模式態度有點相近..所以..感覺真好!..hehehe!

"努力練琴"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