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5.04

~教水~

數數手指....足足有成10年沒有教游水...幸好每年也有好幾次去泳池浸浸..於是在一口氣連教4埸也完全沒有疲態...之後還可以補一埸習..嘿嘿嘿!

這樣證明我真的很很很很健康呢...可是..在教水中覺得不足之處竟然是..我不夠大聲...沒法從池邊喊出池面...這方面真的比補習辛苦很多!

看了"The Day After Tomorrow!"沒朋友評論的差..一如所料的災難片..不過我從片中領悟了一點...[適者生存]....愚昧是很可悲的!

近來..沉迷在一套日本流行動畫"鋼之鍊金術師"...繼"消防員的故事"以來..另一套有點意思的漫畫!我喜歡"消"---"凡事沒有不可能的"的信念...當然現實中很多事情是不可能的..但是只要持著這信念..就算想擇下月亮不是不可能的...只要動動小腦筋很多事情其實是我們有能力去做的!

我喜歡"鋼"---"如果不作出犠牲就什麼也得不到,為了得到某些東西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,那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!"...雖然現實了一點而且有點老土..但是很好很好的理念另人不會想偏了的..可以安慰自己又可以作為工作的原動力..hehehehe!

所以喜歡漫畫的朋友真的要看看..極力推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