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.04

~嘆水~

很久沒試過晨早起來去游水..真健康..hahaha...一下水...開心死死了..hehhehe!

感覺真好..雖然今天陽光普照...但水的感覺依然很好...!原來..我真的不能夠離開水...hahaha!今年就給我游過痛快!!!!

之後就連補3場習...每場個半至2個多鐘..嘩嘩...想當年我自己考試的時候也沒有花這麼多時間溫書的...沒法啦..明天就考maths!等她們心理上好過一點吧!

明顯地..成績很好的那個肯定不會很差..很勤力的那個..也應該可以拿一個中游分數..到剛剛補了2月個臨急抱佛腳的那個就嘿嘿嘿...希望她能合格吧..邊補邊有點兒氣憤的...明知不懂就花多點時間呀..我昨天明明跟你說這題那題一定要做的..今天給我的答案仍然是未做過的..嘿..考的是你不是我,,我已經很苦口婆心的希望奇蹟會出現..反而當事人一點都不著緊的...就看看考試制度是否"一分耕耘一分收獲"吧!!

另外...很勤力的那個竟然親手畫了一張答謝咭給我..她的媽媽也送了點小禮物..真的很感動呀...三年的時間..這麼就過去了..這家人真貫徹了中國文化..很尊師重道..當然我也受之無愧..hehehe..因為我補習從來也不會浪費學生的時間!我也很希望她們的成績有進步呀!

hehe...我又想想想...對呀..我做每件事都很認真的...玩就盡情的玩..這樣做人才有意義..就工作來說..有的人喜歡最好整天沒事幹白逗工錢...這樣不會出錯又不用負責任...嘿嘿..這種態度是我最鄙視的...!你沒用心的去做一件事你就永遠只停留在一個層面..換個角度看就是多做多學...多錯才能多改進!能力是須要用成就來肯定的!!!

嘿嘿嘿...我的電腦重生了...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