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5.04

~近視遠離我~

昨天終於到了做手術的日子!!雖然時間是早了個半鐘..但是還能吃了麥噹噹的新出品麥樂三文魚柳..很一般的!

到達醫院首先要穿上綠色的手術袍及換上拖鞋..很白痴的把袍子前後調轉了...因為袍子那幾條繩綁來綁去都綁不好..最後都是麻煩醫院嬸嬸幫忙...躺在手術床的時候...把"非常好"掛在口邊的醫生開始不停地說非常好...再加上very good...!

首先..用膠紙把我的上眼臉及下眼臉分別貼著...然後用一個類似鉗的東西把眼睛掙著..以防合著眼..原來人是可以不眨眼這麼久的!跟著..用一個儀器有點像微型電剧在我的眼上劃了一個圈...然後用2個小小膠掃把劃開來的圓圈拿走.這時候我的感覺就像看電影那些大賊要潛入屋開玻璃窗的動作...先到一個圓圈然後揪起來!之後..醫生就用雙手夾著我的頭像在用激光切割我的角膜了...整個過程我要努力控制我的眼珠要望定一點!很快..只不過幾十秒就完了..醫生又用那小小膠掃把那割出來的圈放回原位..潑上一點消毒藥水..等一等..就到另一隻眼了!

就是這樣..近視遠離我了..!!!哈哈哈哈!

多謝同事們的幫忙...處理了我的工作...不過..真的很邪門..又一次證明了你想搭的士時沒的士..平時多的是..heheheh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