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04

~貓貓~

今天眼睛覆診...非常好的醫生沒有說非常好了..因為始終都還剩下百多度近視...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!!

在還未夠鐘的時候...跑上書局打書釘...選了"周慧敏"的周慧豹....第一眼看見周慧豹就很覺得.嘿怎麼像得這麼像我家妹妹的???

不單止顏色紋理...越看裡頭就發現那些神情動作性格像得不得了....嘩嘩嘩...原來我家的妹妹可能真的有點豹貓血統!!!

回到公司跟同事說起這本書...他們就說很溫馨的..周慧敏跟倪震的感情很好呢!

可是..我郤有點難受..因為..不其然地想起..是呀..收養妹妹的時候我們也很溫馨的..就像一家3口..之後就算加了"花仔"也不錯!不過..不愉快的感覺只是一閃而過..hehe..現在雖然它們好像2個單親家庭的小朋友..可是我會對它們更好更好的!

昨天待在公司很晚...很感激好同事留下來相陪...每個地方總有好人壞人...做事問心無愧就是了...人家硬是要跟你計較的..便隨他吧..這樣只彰顯了他們的幼稚!

準備又去跟好朋友們夾琴了..真開心..heheheheh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