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5.04

~PDA~



星期日天朗氣清...在完全沒有受到時間的限制下...補完習乘坐渡輪過海...幸運地搭上了一條畫上了香港標誌<---即是那條表面是龍暗地蔵著香港hongkong字的東東..底式是紅的....望出維港景色實在太美了..於是便拿出只有10萬像素的pda來拍拍照...hahaha..想不到效果出乎意料...當然如果要論質素...真的不值一提!


可是...這部pda我真的很滿意...價錢平...所有的功能也是我須要的常用的..可以聽歌..拍照..看書看漫畫..打機..hahhaha!雖然外表表較笨重..而且亦算是舊款了..這只證明..我在影音方面仍然堅持故我..hehhee>


不會花費在追求潮流及款式...選講的重點在功能上及我的需要!


昨天是週末過後的第一天上班...平常應該還留有一點週末調子..,可是卻因為一些人為的因素令到現在的工作平白的增添了紛爭....為什麼"權力"總可以弄得人頭昏腦漲....好玩嗎???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