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.04

~收斂~

是因為太過自由還是我的觸覺實在太鈍......今天我太放肆了..真的要好好檢討!

事原在忙碌中的時候..大老細電我要print一些報告...可是我在完全不知道來電的人是大老細的時候..誤以為是另一位同事..於是便用很冷的語氣跟她說現在很忙我轉頭才找她吧!

換轉我是老細..不一肚火才怪..這個small potato竟然這樣跟我說.嘿嘿嘿!幸好..當我仍不知道這是老細的時候...完成了手上的工作就馬上找我以為給我來電的同事..才知道闖禍了..跟老細道歉了後...竟然完全沒有怪責的語氣...這個老細的EQ跟氣量真值得學習..雖然對她來說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..但從這麼小的事中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..明顯地..我的修養真是..唉唉唉....究竟這是性格還是壞習慣呢...當一忙起來的時候..因為不能一心多用..只能專心地去做一件事..於是在不能分心的情況下..對任何人的語氣都差得很...這樣下去不行呀..總要想想辦法改一改!要不然跟我做事的人就受苦了..!!!

另外....亦再一次證明我的觀察力真是差得可以..就算多麼相似的聲線..只要留心一點就可以分得出語調上的不同!!算了...錯了一次當記了一個缺點..以後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就是!

今天在趕去補習的地鐵上...竟然望見一雙超級凌厲的眼神..我很自然的把頭轉過去..是因為太擠迫還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們沒有點下頭打個招乎??你的眼神告訴我..你還是責怪我的..但我真的想跟你說..當年的決定是大家一起下的...結果也是一起承擔的...好像我損失的還比你多...為什麼還可以怨我???

醫院今天來電了很多次..不是確定手術時間就是把手術的時間提早了3次...本來很放心的手術另人有點擔心...如果醫生沒有空為什麼不改期呢..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