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5.04

~黑色暴雨~

今年第一次的黑色暴雨訊號今早掛起來了...在睡夢中好同事來電告知黑色暴雨.如果沒有這個來電可能到我回到公司還不知道....謝謝!

一心以為今天不用上班...正在擔心是否去補習..在想今天請了假的人真可憐白白浪費了一天假期..怎料...半小時多後..竟然轉為紅色暴雨..意謂要馬上起床上班啦!

少了一個鐘頭的工作時間...好像很多工夫等著似的...又因為我的大意發生了錯誤..唉..抱歉...在大家很忙的時候被嚇了一跳...幸好最後發現只是其中一兩個的錯誤及修正了的!

又一次反映了這公司的特別厚待...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私人公司肯定不給上司罵個半死就肯定要負責!所以我會加以警戒的..hehehe!

本來以為換了底板....我的電腦就可以重生....可是弄了整個星期還未能如常操作...難道我真的要花一筆???!!!............嘿嘿嘿...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..未去到極度絕望我都不會屈服的!!!

No comments: